歡迎光臨本店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目前位置: 首頁 > 系統分類 > 網店信息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 

生活館


自西元1991年創 業迄今十餘年來,秉持著優良品質和創新 設計是企業的永續經營理念,一直不斷開 發新穎性、實用性、經濟性之流行禮品 為廣大的消費者及國內外之禮品商提供 最佳選擇和服務。

在科技一日數變之當今社會中,嘉薪企業除了提供完整咨詢產品之服務外,提供 製品之技術研討、支援產品市場及產業動向之情報蒐集、分析及分享,讓整體服 務邁向全方位之境界。

當國際化腳步快速轉移下,服務產業型態也由保守轉變為開放,因應而生之物流 通路需求日漸增加,自九十年三月開始,巴黎相框企業成立網站,提供給客戶更迅速 便捷之服務。 時序以邁入21世紀,嘉薪的長期目標,除了持續努力於產品之垂直整合及全方位服務外,同時,在既有業務下,求得更高發展及維持業界之領導地位,更會在各 項產品需求之領域中,求得更高發展。

不斷的創新及積極開拓市場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。 在此敬告親愛的廣大客戶、貿易商、同業及同仁們,感謝十餘年來對巴黎相框的支持 與愛顧,希望伴隨著嘉薪&煥典企業的成長,能替大家提供最大的回饋,這將是我們衷 心所企盼及感謝大家的厚愛所能盡到的綿薄之力。

巴黎相框